【文具】MU轉印貼紙、日付貼紙

MU_Stickers_1.jpg

  上週原本在看紙膠帶的我,莫名其妙一拐彎入了轉印貼紙水晶印章的坑……買了水晶印章也要買印台,但色差這可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,還是等final完再去實體店買吧。因此這篇僅分享轉印貼紙,水晶印章待日後再分享。

MU_Stickers_2.jpg

 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剪下欲使用的部分。

MU_Stickers_3.jpg

  撕下背膠貼到日記/手帳本,再以手指或工具仔細按壓使圖案轉印。按壓完成後慢慢撕開上層透明片,若發現圖案仍黏在透明片就貼回去再壓一壓,不影響成果。

MU_Stickers_4.jpg

  撕開就完成囉。
是不是很簡單、手殘人如我都會喔!(咦)轉印貼超薄超服貼,若不細看,很像原本就印在本子上的呢。

MU_Stickers_5.jpg

  同場加映用其他組轉印貼及水染描圖紙做的2張書籤,簡單的「剪、貼、壓、撕」即可得到漂亮的作品,真是不擅繪畫者的好朋友~(照片月亮與狼的月亮是吉。Linchianing 星球和紙貼紙組,非MU產品喔。)

  之前在文具板常看到板友分享圖文並茂的手帳(咬手帕)。哼哼,有了轉印貼紙,我也可以體驗裝飾的樂趣啦。

※此文亦發表於PTT stationery板

相關文章
[ 開箱 ] 都是文具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圖案設計風格讓人看了超療癒>///<
    版主回覆:(08/12/2021 09:36:23 AM)
    484!
    貼個一張或多張拼貼都好看~
    祝好 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