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記】20151226 – 小小的聖誕禮物

20151226 - 小小的聖誕禮物

文/小元

  每隔一段時間,我就會在PTT的文具板舉辦贈送活動,而每一次的贈送,也都把要送的東西先行公開。這樣做的意圖很簡單,中獎的人收到就會是這個,沒有驚喜、也沒有驚嚇(?),喜歡、有需要的就參加,不喜歡、已經有的就跳過,清清楚楚、簡單明瞭~

  送出的小禮物,當然也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,目前四次有三次是像照片裡的紙膠帶一單位(100cm)分裝,有一次是鯰魚墨的5ml分裝。相較於我的「要求」,這些回饋真的是微不足道。

  我要求的,從第一次的公民運動、環境保護、支持運動產業;第二次的支持警消組工會;第三次的追求夢想;到這一次的動物友善,每一項都是我自己有在關注的議題,一個人的力量棉薄,因此以這種方式拋磚引玉。

  基於信任,我一向不會去做後續的追蹤,我相信會推文留言的,就會去做。

  我希望自己送出的,不只是紙膠帶與墨水,還有信任。

  除了希望有更多人一起關注之外,或許也只是想給平凡如你我、但仍堅持理想的每一個人一點點實質的鼓勵,像是「你的努力,有人看見」、「謝謝你對臺灣所做的一切」、「在這條路上,你並不孤單」。

  當然,這或許也只是我一廂情願,因為雖然發起活動的是我,但從板友的留言之中汲取更多能量與感動的,其實也是我。

  我相信這些人的努力,不是為了小小的回饋,但能有實質的回饋,應該也挺不錯的吧?(我希望)

  就當是小小的聖誕禮物,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。

  祝福各位。

延伸閱讀
照片上的紙膠帶開箱文
2015 Paper Round 紙膠帶x明信片 紙雜貨市集+開箱(臺中場)

過一陣子就會因為完成贈送而被刪文(失效)的PTT網址
[贈送] 紙膠帶分裝7份
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ationery/M.1450100621.A.502.html


後記
有時候在FB上會發一些比較長(以FB來說算長)的貼文,
在經過考慮後,決定開一個新的分類專門收納這些像是日記、卻又不是日記的文章。只要前面是以日期為題的,即屬此類。

[ 日記 ] 又不只是日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